家园-Patrieming

本Lo为家园论坛唯一官方。以个人身份做出的任何声明,管理组概不负责。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关于【家园论坛】筹备过程中公告欠妥事件,造成的诸多负面影响,在此我们真诚的表示歉意!

论坛筹措至建置至今不到一周,真心感谢广大同好的大力协助与推行方有今日成果,对于诸多考虑不周之处多谢提点,同时感谢大伙儿对于管理等各方面的提出的真诚建议,我们会不断予以完善和优化,争取早日建成开放和谐、自由交流的平台。

特别感谢各位写手对论坛初建的尊重、建议和理解。在此感激不尽。


管理组经决议,【家园论坛】将针对论坛内部版块进行工作如下:

1、经多方沟通协调,论坛版块配置调整,取消rps 板块。
2、论坛内部功能优化。
3、各版块版规修整完善。


原定6月18日上午8点整开放的论坛注册,现暂时延期,确切开放时间及其他相关规定,请关注【家园论坛】官方微博后续消息。

抱歉此番顺延要让等待论坛开放的朋友们失望,但论坛就像一我们孩子,不断的解决问题才会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大家能不吝宽容,共同帮助其成长。她是我们每一位的心血。

我们也会尽力照顾最大多数人的意愿,如有不周,在此先做抱歉。

望大家都不忘初心,共同铸造一个属于我们的团结和谐自由的美好家园。

再次由衷感谢大家与工作团队的每一位伙伴!你们辛苦了!



PS:感谢大家建议我们打楼诚TAG让更多的人看到。可是我们之前的错误已经造成,所以现在不想再把负能量的范围扩大的更广,甚至进一步污染楼诚TAG。请有意见需要投诉或有疑问的人直接来官Lo这里提问或私信,同时也请大家帮忙转发希望更多人看到,谢谢各位!

评论(4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