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Patrieming

本Lo为家园论坛唯一官方。以个人身份做出的任何声明,管理组概不负责。

关于论坛管理员未拣缺席此次事件的声明

1,为什么忽然注销账号?

未拣自己的Lofter是早就想删除的,她当初退圈是退了文圈,说再不更新就是再不更新,并没有什么反悔之说。所以她一直想把帐号注销,但是因为亲友说退圈删文这个行为对喜欢她的文章的读者不友好,毕竟读者曾经给了那么多喜欢推荐和评论,希望她把文留下来。所以未拣后来把之前删除的文全部补档了一遍。之后因为开始筹划建立论坛这件事情,她的文有地方长期存放了,她才决定正式注销Lofter账号。

2,为什么出事的时候未拣不在?

未拣早在事情发生之前就请假了,这是原本就说好的,事情发生的当天,她就正在考试,考完之后上网才知道发生了事情。之前在管理群和意见群里她一直这么对大家说,等她考完试回来就会全心全意回到群里处理论坛相关事宜。



没想到他不在的一天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未拣在管理群和意见群里面都对大家诚恳的道歉了,她表示整件事情都是都是她的错,并愿意支付大家众筹的钱,管理组近期会将众筹退还给大家。但是对大家的感情造成的伤害难以弥补,因此她决定引咎辞职,自请卸任管理员一职,将管理权交给其他的小伙伴们。未拣对于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再一次向大家道歉。


3,未拣到底有什么错?

未拣在得知事情的经过后没有控制好情绪,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坚决认定是自己一个人的错,并且拒绝把管理组“拖下水”。整个事件中,未拣最大错误就是,在未经管理组协商讨论的情况下,一意孤行地做出了鲁莽的应对。比如挂出乌托邦太太的私信,这点的确是未拣的错,她昨天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专门发Lofter解释,也向乌托邦太太道歉并且要到了所有私信截图的授权。除此之外,她在三次元彻底忙起来之前并没有在管理里面和其他成员一起讨论出一个可以代替她做决定的人选,这个也是整个管理组的错误(再次向所有人道歉)。以至于事情闹得最严重的时候,管理之中没有一个能马上拍板做决定的人,大家只能一起讨论写道歉信和解释。所以过了这么久,大家才真正看到我们的公告。

    “家园”论坛管理团队

 

2016年6月17日18:00

评论(12)

热度(45)